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

真愛相伴壹生的愛情

  我們的相遇是多麽的奇妙,我們承諾過要幸福的在壹起,如果有壹天我們不能在壹起,又在某壹天我們相遇了
  無意間看到壹些話,看到上面的字句,半生緣、擦身而過,不知道此時內心最深處是壹種什麽樣的感覺,有著說不出來的感傷,這種感傷在程度上不知道是大還是小,聽著這首歌曲時,內心裏有著最憂傷的感覺。不知道當時自己第壹次聽到這首歌時,應該是壹點感覺都沒有,可為什麽在此時此刻聽著同樣的歌,心裏卻有著別樣的憂傷。
推荐文章:henlanrongのブログ kapulasi swaseyiola 包蓓莎 爱情过期
  當我們人生路程裏,那個最重要的人最愛的人,最想有她/他的陪伴,可是最終卻沒辦法在壹起生活,相伴到老,時光飛逝,四季交替,綠葉變成黃葉,鮮艷花兒已雕零,壹天又壹天,壹月又壹月,壹個季節又壹個季節,壹年又壹年,歲月將過去的幸福甜蜜演變成壹個美麗的記憶,事隔多年,壹切都變了,再次見到,只有無語,唯有淚水滴下。那些日子,妳的身邊沒有我的陪伴,妳過的好嗎?那些日子,妳的身邊沒有我的聲音,妳過的害怕嗎?妳的容顏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,這壹刻,我們再見,為何只有無語,只有沈默。只有四目相對?過去,曾經,多少次,多少時間,多少日子,想妳,想妳,呼喚妳,呼喚妳,等妳,等妳,卻遲遲不見妳的出現?如今的歲月讓妳我都蒙上了壹層又壹層的憂郁,滄桑。雖然妳還是妳,我還是我,可為什麽這次的相遇,卻沒有了當初的愛,當初的快樂,當初的幸福,當初的壹切壹切,因為我們曾經的錯過;因為我們不夠堅強的去面對自己內心最真的想法;因為我們為了所謂的自尊而彼此口是心非;因為我們不夠堅強的面對雙方的父母,還是因為什麽呢?這壹切已沒有了答案。有壹種愛情,如果錯過了,便不會再有,或者再次重來;有壹種轉身,就是永遠的失去。壹個轉身,擦身而過,不夠堅強,早已註定結局!有人對我說,到不了的就是永遠,忘不了的就是曾經,原來這句話的深意是這樣。
  望著妳的眼,看著妳憂郁的眼神,在妳的眼裏看到無奈,我知道也記得,過去我們壹起手牽手去看大海,漫步在海灘,相擁著走著,有說有笑,可以擁著妳懷抱,躺在妳懷裏。相信我們可以相愛壹生,有著幸福的家庭。但今天這個結局沒有人知道,也沒有誰能夠預知,更不想看到今天這樣的結局,有著太多話想對妳說,卻被無情的分開,如今,曾經想說的那些話,現在已經沒有再說的意義了!錯過的愛,錯過的緣分就像遺落的煙花,就像太陽下山後的太陽花,已沒有了嬌艷芬芳。
  生命雖可貴難得,可愛情價更高,失去了最真的愛情,生命猶如大樹,沒有綠葉的陪襯與水的滋潤。我們壹直都在追求完美幸福的愛情,可不知,在大千世界裏,遇到相愛的人卻是何等的難上加難。等待,是每個人都有的態度,下壹個路口,下壹分鐘是否能夠出現深夜夢到自己在愛情的獨木橋上,上演著單戀的角色,相愛的人卻沒辦法相守,父母之命的人卻沒有感覺,我愛的人早已心有所屬,愛我的人對他卻沒有愛的感覺。就這樣堅強的走在獨木橋上。可自己對愛情的期盼和憧景從來沒有減少過。
  每個人的內心是否都有壹個誰都代替不了的位置?答案是未知的。雖然沒有人能夠代替,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,心裏那個位置會被陪伴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代替。我壹直相信日久真情,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會去相信和去接受的。但是自己卻不知道這個情包含了哪些成分。雖然沒有刻苦銘心,讓世人無法忘懷的愛情,但我們經歷過體會到愛與被愛還有相愛的滋味。每個人都有著自己戀愛,有著他對她的癡心,雖經歷多次挫折,多次的分離,但他/她還是堅持自己心中最真實的想法,默默的付出,關註。手機裏留著不同時間的短信,哪怕是簡單的幾個字,思念的時候可以打開看看,可以找到滿足的感覺。不知道在愛情的世界裏,過客這兩個字每個人都經歷過,如果愛情是個玩笑,那寧願不要這個笑話,壹點都不好笑,有的只是傷心。最後相愛的人不能相伴那是壹種怎樣的痛?最後相愛的兩個人各自分開,各自有著新的生活,有著太多的遺憾,但過去的愛可以變成永恒的回憶。很多年後,即使兩個人不聯系,對他的消息壹點都不知道,但過去的那份愛,那份執著,那份勇敢,依然還是那麽的清晰。那個他,如果真的沒有機會相伴,他的模樣會壹直留在腦海裏,不管世界怎麽變化,時間如何流逝,那份愛還是那麽感動!
  真愛相伴壹生的愛情,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追求這種幸福,又有多少人在苦苦尋找,苦苦等待,可到頭來是壹個未知的結局?在愛的世界裏我們總是會聽到承諾,誓言,可當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壹起的時候,這些又會代表什麽呢?看到相愛的兩個人勇敢的往前走,壹起克服困難,最後幸福的步入婚姻禮堂,多麽的令人羨慕,渴望!
  曾經多麽希望,我的愛情可以像柔軟的面包壹樣,在空氣中經過發酵可以做出我想要的形狀和味道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